close
Too Cool For School 4D立體光感防護BB霜40mlDELSUN 兒童簡易睡床(8902-1) 小張 藍色睡床 網布睡床 寵物 DIY 台灣製造 安檢Dr. Douxi朵璽 紅茶薏仁光感美白面膜 5入

雖然有人常說“不在乎天長地久,隻在乎曾經擁有”,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這樣會快樂。喜歡一個人,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,因為她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。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“你快樂,所以我快樂。”喜歡一樣東西,就要學會欣賞它,珍惜它,使它更彌足珍貴。每一份感情都很美,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,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,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,人和人相交靠的是一顆真心。歲月需要回憶,朋友需要相聚;緣分需要偶遇,生命需要延續。該來就來,該去就去,無所謂燈紅酒綠。

有些東西是“隻可遠觀而不可近瞧的”,一旦你得到瞭它,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。如果你在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,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。所以也常有這樣的一句話“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。”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,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。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,每一份感情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眷戀。記著你的世界裡我曾慢慢來過,記著,你的生命裡有過我!生命短暫,我們彼此都是人生旅途中的過客,不可能陪伴誰走一生,更不可能讓別人陪伴自己走過一生.珍惜相伴的這一程,讓這一程成為生命中最美好,最愉悅的旅途。

走近心靈能傾聽心靈的跳動,走近情感能感覺情感的熾熱,走近尊嚴能體驗尊嚴的高貴,走近寬容能體驗寬容的博大。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,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;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;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。也許一點遺憾、一絲傷感,會讓這份答卷更完美,也更久遠。許多的事情,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,一如感情,痛過瞭,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;傻過瞭,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。其實,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,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舍。學會放棄,生活會更容易。

你的生命中有過我,不要你深刻的記住我,隻希望,偶爾的風鈴叮咚聲,敲響你埋在心底似乎要忘記那個曾經的人,隻要微笑地想起她曾經對你的溫柔笑臉就足夠瞭。如果你愛過我,那我是幸運的,如果你是幸福的,那是我衷心的願望!當我想你的時候,我倔強的心不讓感動落淚,可是思念告訴我,想你的時候隻有淚知道,牽掛是奔放而熱情,含蓄而深沉的。也許心靈的契約會出現“相約夜半人不來,閑敲棋子落燈花”的情形。但是那份守候、那份執著、那份等待,足以令人感動。滿載希望而來,期盼有一船星星的收獲,分享著朋友的憂愁與朋友的快樂。當我想你的時候,我會用思念寫成文字,讓句句想你的心痛在癡情的筆端肆意揮灑,記錄下喜憂參半苦樂纏繞的所有經歷,都是相遇相知相戀的纏綿。

我想你的時候,總想離你近些、再近些,讓我能看清你的笑臉,聆聽你的聲音,我會像小鳥一樣依偎在你懷裡,為你歌唱,為你沉醉。於是,安然一份放棄,固守一份超脫,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,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,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,我們雖逃避也勇敢,雖傷感也欣慰!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,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,又逐步堅定!當我想你的時候,心與心就沒有距離,每一次心跳你就在我心間。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沒有距離的愛。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萬事如意。當我想你的時候,願我的愛你能看到,我的心跳你能感覺到。
我該如何走下去
現在我寫下行跡
你是一名過客,與我擦肩而過
arrow
arrow

    ex8b4x5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