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Cherub Baby】外出用副食品袋20入組Innisfree 礦物單色眼影 2.3g波提甜甜圈 小腿按摩滾輪

世人如有先知先覺明白愛,何苦還要愛的如此深;世人若有後知後覺理解愛,何來分手折磨痛斷腸;世人如果有不知不覺,或許就不會愛也不會傷瞭。此刻你一定懷著好奇的心裡在閱讀這個篇名《誰人能解愛的折磨》,其實是一首歌名,我也曾問為何愛如此折磨,不知道為何拿來倒騰一下,寫點感想。

很多人或許曾經都擁有生死的愛戀、純潔的愛情、純真的年代,那時候或許會焦傲不羈。曾給與身邊的朋友深深的震撼,也或許柔情似水,風情萬種,走在青春的大街上吸引太多目光,於是,哭過、笑過、打鬧過、失落過、開心過、更令自己瘋狂過。戰場過後有誰能懂你,隻有無極限的空寂去撫慰你受傷的心。回憶那些青春年少的年代,多少內心也有些悔恨和遺憾,更多的有時候還有一些不堪。試問你懂那些青春時光留下的愛的折磨瞭嗎?

失戀的男人,落寂、沒落、失措、輾轉反側。徘徊在痛苦的邊緣。伴隨著憂傷的旋律,香煙的雜味侵襲著他的軀體,或許他們會問女人,你可曾知道一個男人愛你需要多大的勇氣?也會問男人,你可曾知道一個女人愛你是需要多大的鼓勵。你的一言一行、一舉一動、一笑一傾城,荷花瓣,心中戀,池中物,霸王杯。煮酒論英雄,紅顏心中存.....

失戀的女人,憂傷,孤獨,被情傷過的女人,再也不打開心門,寂寞夜裡煙圈裡回味,眼淚裡折磨,或許她們問男人,你們是否知道被傷過的心永遠會沉淪,無法找到回傢的門,永遠在愛情的外面不再跨進愛的門,你們是否知道你的愛鑄就瞭她們一世的悲。

我是凡人,一樣在愛的漩渦裡淪陷,在愛的泥潭裡掙紮,迷茫過,彷徨過。在我的生命裡,若不是因為愛,怎麼會夜深不睡,在漫漫長夜裡舞筆揮灑愛的思念,每個音符有愛,每個舞蹈,肢體傳遞的是愛,眉間、心間都蕩漾著幸福和溫暖,明天該做什麼,工作時間怎麼安排,每個念頭都關於愛。

在我的日記裡,寫著那些年的故事,若不是因為愛,怎會有不安和焦躁,那些莫名的日子總會猜疑,總會折騰那些q頭像,翻那些的舊照片,看那些舊空間,甚至到熟悉的地方去聞聞是否有熟悉的味道飄來。那些習慣的午後,看著Q頭像,何時該煽動,何時該熄滅,何時該一起心跳,總會在意那些Q簽名,在乎那些上線下線時間,一旦有意外,那顆心真的好難熬,愛真的是折磨人的東西,想轉身瀟灑離開卻又舍不得放棄,不停揣測愛的真假,不停的揣摩對方的心思。愛讓人著迷,卻讓人失去瞭本能的防禦,唯一的秘密,也被文字和聲音暴曬在空間,愛的心碎,痛的無悔,如此著迷卻那堪總是一個謎。

在我的記憶裡,若不是因為愛,怎會哭泣,怎會寫那麼多文字和歌曲。有一種愛叫折磨;有一份情叫牽掛;有一種真叫罵瞭、恨瞭,還要回去;有一種人是明知道沒結局,名知道是演戲,卻依然固執的逗留在原地,或者就是為瞭心中的夢,隻想把夢寫下去,不想讓夢終止在無人的街。

在我的痛苦裡,寫著愛情的迷途,刻印著愛情的遊戲,愛情的分分合合,放下卻不舍,忘記卻沒能奈,回頭卻情傷網絡,誰人能解愛的折磨?誰人可以讓我不再折磨?或許人會在折磨中堅強,在折磨中認識愛情,在折磨中懂得愛不是那麼容易,所以會多一點珍惜,多一份寬容。會經常回味從未那樣心動過的美麗心情,經常會到曾經熱戀的地方去沉醉,這些都是愛的折磨帶給的苦和樂。折磨過後是放過你也放過我,會安靜的一起坐下來品一杯茶,再聊聊從前,或許還會沫沫淚,更懂得瞭一切無需強求,隨緣最好,因為心中有愛,恨會無濟於事,痛也無法改變,隻有學會習慣,學著用另一種心態去看過去,慢慢去讀愛為何那麼多折磨.......
素白素凈
我是隨風飄動的雲
痛苦的分離
arrow
arrow

    ex8b4x5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