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紅塵,我與你不期而遇,情葬今生,我怎能忘記你的溫柔?一卷舊夢,繾綣天涯,茫茫人海中,我怎會不記得你前世的笑容?午夜,靜聽花落的聲音,有雨的絮語,在輕輕的傾訴別離。兩行清淚,空嘆想你的弦音,離傷的愁緒,難入夢,空守寂寞的屋,空餘一枕寒意。雨聲凋零,落花蕭蕭,也曾為你,讓自己的情感在這個漫漫長夜裡,孤獨的漂泊。

相聚是一夢,緣分在流年裡穿梭,若停下腳步,看不到你的背影,若繼續前行,我卻隻能踏著你凌亂的腳印。愛就在我的徘徊中荒蕪,我的足跡影印著你綿綿的心路,你的呼吸揉碎瞭我的千般的相思,這一生,無論你身在何方,註定,我的情懷隻能為你而傷。一語別離,萬千愁腸,紅塵如海,葬我一世輕狂。你如一縷幽幽的花香,靜靜的綻放在我心靈的天空下,相思,是一抹溫柔陽光。風搖疏影,繁華落盡,相思成殤,我的眷戀被擱淺在今夜搖曳的燭光裡,燭光燦漫,燭影纏綿。窗外風聲依舊,窗外細雨依然,一瓣落花,幾許黯然,一縷暗香,環繞我今生熾熱的期盼。這個季節的深處,被刻上深深的傷感,緣來緣去的輪回裡,愛如浮雲,情如雲煙。記憶的彼岸,蕩漾著你未曾散去的笑靨,今世如若緣分不夠,寧願與你來生再見。

翻閱那一卷舊夢,花開靜然,歲月如劍,卻無法將過往與現實斬斷,守候在輾轉的時光中,默默的將幸福遙盼。今生,偶然的一次擦肩,我便已是深深的戀上你的紅顏,隻是,這份相遇太短,短的我的癡情瞬間便消失在你的回眸間。弱指染流年,你卻註定成為我的一世絕戀,你的笑容,也許隻是不小心劃傷瞭我的思念。思念的血液流淌在心際間,為愛,我用心在歲月的素箋上,寫下這篇帶血的詩行。

孤獨地沐浴著這個夜的氤氨,默默地撥弄著思念的琴弦,將牽掛裝進夢鄉,心無眠,夢中卻散發著憂傷的芳香。祈禱一曲別亦難,撫摸心中散落的花瓣,試問,那一絲溫馨可曾散?祈禱來世的風景依然燦爛,我的音容相貌能在你的記憶裡沉淀,我相信,你的笑顏已經在我的思念裡落根發芽一影夢撕碎一段歲月的絕戀,一個季節殘留瞭一段流年餘下的傷,我仿佛停留在思念的岸邊,無法逃脫愛情的滄桑。逝去的歲月猶如凋謝的風景,我在荒蕪的風景裡尋覓幸福的過往。盡管我知道,落花已然成殤,我隻是在記憶的溝壑裡收尋著你的嫵媚的模樣。然而,我總是那樣執著的以為,愛就是愛,愛的世界總是那樣停留在百花爭艷的季節。別離雖然傷感,傷感的世界裡總會留下太多的精彩,比如回憶,比如牽掛!

相信,落英繽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,那是因為,帶淚的思念裡還有一份深深的期待。五百年的輪回中,你依然是我曾經的最愛,這一季的花落,隻為等待下一季的花開,若愛,我便會默默的守候一個漫長的未來,無論未來多長,多遠,無論未來有沒有方向。

相信,這個季節的寂寞很快就會散去,相信,如若有愛,遙遠便是一個不久的未來!當我決定用等待去回首曾經的過往,當我決定用等待去捕捉愛情的流影,你的腳步是否已經停留在不久的未來,那兒的季節已經春暖花開,那兒的世界也許更加精彩。隻因有我,隻因我思念的空間裡盛開瞭幸福的等待。窗外風聲依舊,窗外雨聲依然,一瓣落花,幾許黯然,一縷暗香,環繞我今生熾熱的等待。夜色依舊,一簾幽夢被掛在午夜的窗戶上,搖搖蕩蕩,纏綿不盡長夜的憂傷。風搖疏影,繁華落盡,相思成殤,我的眷戀被擱淺在今夜搖曳的燭光裡,燭光燦漫,燭影纏綿。相信,這個季節的寂寞很快就會散去,相信,如若有愛,遙遠便是一個不久的未來!

相信,落英繽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,那是因為,帶淚的思念裡還有一份深深的期待。一世紅塵戀,三世別亦難,五百年的輪回中,你依然是我曾經的最愛,這一季的花落,隻為等待下一季的花開。

醉美紅顏QQ:1033385084



讀書與戀愛
瘦身宅男part one
緣份最怕,一往情深


寶貝樂 可愛長頸鹿三段式門鎖安全門欄【PY-05】(BJPY05)【優生】LOLLY木製玩具-繽紛蘋果樹小獅王辛巴 有機棉兒童枕二件組
小獅王辛巴 兒童睡枕二件組【Meibeile】快樂森林嬰幼兒旋轉音樂床鈴床掛轉鈴音樂搖鈴[特價]《三麗鷗》布丁狗-寶寶感官啟發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8b4x5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