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給我最後的留言:“經過這幾天的思考,我決定要把你忘記,因為你從來都不屬於我,我也不可能擁有你,以前都是我的一廂情願,現在隻想帶著一刻心灰意冷的心繼續遊蕩在這個發黴的城市,再也沒有一點漣漪~”

這是某位喜歡我,想愛我的小子留給我最後的文字,我再次看到時,我們已經好久未聯系瞭。他是個君子的胚子,他很有責任,他很喜歡積極上進,有思想和性格開朗的女子,正好我符合他的追求,他追求過我,想保護我。想給我做飯吃,想攢錢買個攝象機留下我和他的快樂時光;他瘦小,秀氣,活象一個姑娘,可他骨子裡很男人。

跟他交流很愉快,跟他吵架我們各自會哭,我們未見面,可我們什麼都聊,我深記的我問他,你是皇帝還是太子,盡敢追我?他說,我是我們傢大少爺。我哈哈笑瞭。真的很逗,他去玉門出差,回來趕緊聯系我,我說,死哪裡去瞭?他說,去玉門瞭。我說,誰信?他趕緊發來瞭玉門的風景和自己和同事工作的場面。我看到笑瞭。我隨後問?玉門在哪裡?他笑著說,一聽就沒去過玉門,他就朗誦起瞭王之渙的涼州詞:“黃河遠上白雲間,一片孤城萬仞山。羌笛何須怨楊柳,春風不度玉門關。”我說,我想去那看看,他說,好,我陪你去。

又過瞭幾天,他說自己在黃河邊,我問你在幹嘛?他說,在考試。下午還要考,說著打瞭噴嚏,我說,你感冒瞭?他說,恩。我說,趕緊回去,感冒瞭跑黃河邊幹嘛?快回去!他說,黃河好美,好壯觀。要是你在就好瞭,我想攢錢買個攝象機,拍你拍我拍下我們看見的風景。我說,好瞭,再別想別的事瞭,快回去,記得多吃飯,你有沒有聽說,感冒瞭要多吃,生其它病要少吃。他說,我第一次聽說,我聽你的多吃點。我說,快回去!他給我發來瞭黃河的照片,我說,收到。沒想到我們這次談話盡是別離的話語。

沒過幾天,他就給我發來瞭以上的最後文字,他說,他的高中同學聯系他瞭,說她喜歡他,還說什麼願意都為他做任何事和願意付出一切;我聽的都要傻掉瞭,我問?你們是不是已經在一起瞭?他說,沒有。我說,撒謊。這一聽就是上完床後說的話,你以為我是傻瓜?他說,我生病瞭,她是護士,來照顧我,覺得她挺關心我的,所以,我不想對不起她,我就隻好忍痛割愛瞭。我說,混蛋。你就等著別人騙死你吧!我生氣的掛掉瞭電話。

過瞭幾天,我氣消瞭,我給他打電話,他盡敢不接我電話,道是發來短信,他說,他不想對不起她,希望我不要給他再打電話瞭,他不想讓她發現。我說,你瞭解清楚瞭嗎?就那麼認真?他說,高中同學,應該瞭解。我說,我太瞭解你,你等著占小便宜吃大虧吧你!

也許我從開始的對他拒絕到漸漸地在喜歡他,可他就這麼輕易的放棄瞭我。我想到我們那麼多天在QQ的互動,還有每天電話的交流,終是敵不過見面的溫柔,我最後生氣的和他吵瞭架,還要求說,好,你結婚之前通告我一聲,我會祝福。他答應瞭。我也答應瞭不在打擾他,我們這一段,雖短暫,但美好!雖淒涼,但我們彼此都瞭解對方。

他和我一樣喜歡傳統的一些事物,他和我一樣獨立,自強,對人真誠,對工作負責。他不喜歡浪費,很會生活的一個人。也許我錯過瞭他,如果跟他在一起,我們一定過的好幸福,但,是平凡的一生!

我想用沙寶亮的〈暗香〉來結束我們那些未實現的美好!你放棄瞭我,我錯過瞭你。你好嗎?我想在你告訴我你要結婚時,讓你讀一讀我們的過去!回憶一下我們那些時光,然後步入你的幸福,我將淒涼的祝福你!

作者:慧蓮玫菊松



淡然心性,淺笑相安
杯中酒,醉相思
哀億


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-天空之城【特賣】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(熊貓紅)DF 親子館 -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增高座椅/增高墊-大-共4色
capella銀離子推車705【特賣】 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(花豹灰)美國Diono安全帶保護靠枕-2入組-灰+粉
arrow
arrow

    ex8b4x5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