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無詩。

我寫不出好的字句。

我已言不由衷。

那些所謂的愛呀?都象撕碎的雨,刮碎的雲,在夜裡哭。小丫頭哇?你可知道我的苦,我的淚,在愛夢裡空撅的流。琵琶聲聲,人憔悴。夢裡依偎,哪寒暑。樓去人空,空乏累,一隻孤雁向南飛。蘆葦蕩裡出寒影,夢裡幽魂誰解靈。一聲啼惋,一聲淚,誰寄海夢情相依。分離的苦痛,痛苦的煎熬,象十字架上捆綁的人。鞭抽,拷打。為瞭愛你,也毫不由懼。是你截取瞭我的愛,是你截留瞭我的夢,我在為你投遞,我在為你憐影。一闋一曼想把奇葩的愛升臨,可哪知都成瞭酷影。我是自慚形穢,還是空撅流翻,面對一切的無奈,我隻有綁定自己,做你的愛人。

今夜裡,你不需要做什麼?隻要有你的影子就夠瞭。我備註你的煎熬,我承受你的煎烤。即使你圍成篝火的模樣,我還象一顆顆燃燒的蠟燭,在你的柴薪周圍點燃。你就象裊裊笙焰的火,在我手舞足蹈的火夢裡蹁躚。我看到瞭你火熱的模樣,我看到瞭你美麗的窈窕。你象火夢裡的仙女,象懷抱著雪白美麗的我,在篝火上舞,跳。我徹底被你的美麗折服,那樣言不由衷的愛上瞭你。

投影,嫵媚,蹁躚。所有的這些,都在火夢裡爛漫。一夜的篝火怎難平,我象望斷天涯路,在想,在吞咽。愛在我的頭巔,還是在枕畔裡流。我象在構築那所有的夢幻,就象一隻找不到母親急躁的小貓,在夜裡嗷嗷的待乳,等待著母親的呵護。而你,卻不懂我的心。就象一張幻影,一個翼夢,叫我揉碎瞭衷腸,想斷瞭梁。蘆葦叢裡出幻影,我象在煙雨迷蒙中滌蕩,冥想。葦蒿夢太深,太長,我走不出那個空缺的迷茫,我就象一隻失蹤的丹頂鶴,找不到回歸傢的方向。而你就象那尋找丹頂鶴的小女孩,陷進瞭那深深的沼澤地,再也沒有上來。我是在你的愛裡得救瞭,而你卻為瞭我,獻出瞭你美麗年輕的生命。我在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蘆葦蕩裡想,我可愛的女孩,你是否可曾回來。

空缺,翼夢,我已言不由衷。是你把我設定在這裡。沒有人可以把我的心斂去。隻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。我不求什麼結果,隻要你能給我一抹相思就足夠瞭。哪怕是風摧折瞭樹幹,雷擊倒瞭萬傾樓閣,我都是那麼的愛你。誰讓你是我心裡的人,誰也不能把你從我的心裡搶走。不論你走到天涯海角,你都是我的人,因為,你早已屬於我靈魂的一部分,相攜夢裡的人。

天涯海角,總相依。不求天長地久,隻要一份擁有。你是我的人,想跑都跑不掉,即使你成為別人的新娘,但在你的心中還是忘不下我。因為那美麗就在你的眼前,深刻在你美麗的瞳孔間,是那麼的銘刻於心,天長地久。

你忘不瞭那些美麗的一瞬,隻因為你喜歡。太多的磨難也隻不過如此。就不說什麼上天入地,天涯海角什麼得瞭。隻因為那顆心,那個真實,就會叫你想一生一世。霧霾,我就不去說,隻怕我和你誰都走不出那片愛的雲霧,逃脫不瞭那美麗的追蹤。

情定終身,毋庸置疑。到最終你還是明白這個道理。相愛的人,不管遇到多大的風和雨,都會毫不由懼,最終還是心永結在一起。即使移駕給別人,也是暫時的,誰也不能搶走。心是愛的天然屏障,任何狂風暴雨,也吹垮不瞭,沖決不掉。

我是早已被你綁在愛的十字架上的人,我為你傷,為你而死,值得。誰讓我是那麼的愛你。今夜裡無眠,翼夢裡憔悴,都是為瞭你。你是我愛夢裡的人,最美麗的知音。



今生你是我最美的緣
桃花的美麗,露珠的香
現實的空缺,藍色的別離


鋼鐵聯盟 American Muscle限時絕殺 FASTER (2010)蚱蜢 Grasshopper
Tomatoma暖呼呼孩童椅墊【優生】五點式汽車安全座椅 黑色雙城計中計 Scheme With Me
arrow
arrow

    ex8b4x5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