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現在怎樣,心情如何?經過這樣無情的打擊後,你是否有一種難以忘懷的割舍。人哪?愛呀!就是這樣讓人不解,你是否真心愛他,還是他真心的愛你,要不能發展成今天的結局。要不你們倆心中都談不上愛,甚至各自都揣著小九九,要不能發展成這樣呢?在愛中草草的收場,把那場愛當成一種遊戲,說散就散瞭。我真不想你們的結局是這個樣子,雖然你和他相處認識都快兩年瞭,我沒有看到他長得什麼樣子,是高矮胖瘦我都不曉得,也許你知道怕我看到他,我會被受到一定的刺激,你都沒敢告訴我,總是那樣藏藏掖掖,怕我看到。可是說實在的話,我能不受刺激嗎?因為我是怎麼的喜歡你,又是怎麼的愛你,你的心裡比誰都清楚,可你竟然這樣的把我所有的愛拋棄,依然決然地選擇瞭他,我是什麼?在你的心中都不如一個泡沫,或者說,就是一個空氣。可是我隻有把這種傷痛深深的埋在心底,那時的我,被你這無情的打擊是真的好痛好痛。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還能去把你搶回來,還是對你私加報復。我真的想得很多,但那些都是不可取,自己明靜一想,反正人傢都不愛你瞭,去愛上另一個人,自己何必那樣的強人所難呢?放手罷?別在傻傻做無謂的犧牲。

熟話說得好,強扭的瓜不甜。好象這時用在這裡不為過吧?我在勸我自己,不要再去糾纏人傢,人傢是名花有主,自己隻是一個匆匆的過客,就別在把自己當盤菜瞭,放手吧,放手吧?也許這樣會更好。可是能放得下來嗎?那得靠多大的勇氣和毅力。那時我整天都在痛苦之中煎熬著,心裡的放不下,和那纏纏綿綿的往事,說能忘就能忘嗎?整天看到的天都是灰的,我總是晴不起來。說是有時淚如雨下也不為過。你可知道嗎?自從你移情別戀之後,我一個人,總是看著屋裡的一切發呆,看著你曾經使用過的東西,是那麼的觸景生情,心裡都酸撈撈的痛,特別看到你曾經睡過的床,我的心裡更是難受得很,但我還不忍心把這些東西扔掉,一扔掉,就象我對你的不敬。即使你對我那樣無情,而我做不到,在我心中你還是我的女神,即使你沒有選擇瞭我,我也在心裡默默的愛你,希望你幸福快樂。你可知道嗎?我為瞭想你,多少次來到你傢的廢墟上,坐在那裡想你,因為這裡是咱們相親相愛的地方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即使在大雨瓢潑的時候,我也會來到這裡,任憑雨水澆濕我,我躺在那廢墟裡的蒿草中,看著那瓢潑的雨絲從天空中潑灑下來,就象我哭你的淚似的,我的痛在這裡放失,如同我在揪心思痛的想你。自從你和他好瞭以後,這裡就是我要去的地方,這裡能給我安慰,能給我蔚免。我在這裡徹徹底底的想清楚瞭,我不會再去打擾你,你有你的快樂和幸福,我甘願在這裡想你一輩子,也不能唾棄和氣餒。我這不是發泄,而是對自己的告誡。我愛的隻有是這裡的思念和那些一草一木和那些凌亂的瓦礫和磚塊,我還有什麼取和舍,這裡就是我的一切。

自從你離開我之後,我幾乎沒有忘記來過這裡,你傢動遷到市區內,那裡繁華,而這裡冷若冰清,什麼都沒有瞭隻有那份思念在撐著我。你沒有來過這裡一次,也許你早該把你生養你和你從小住過的地方忘記,就象現在你忘記瞭我一樣,一次也沒有來過。難道你就連一點的思念都沒有,難道你就這樣狠心的離去,就對這裡一點念想都沒有?我真是不解。我到現在也不明白,人為什麼一點憐憫都沒有?也許這就是愛的劫難。自從你和他好瞭以後,我真的沒有去打擾你,就連一個電話都沒有給你打,因為我覺得我這時給你打電話,都是無聊和多餘的,所以我強制著自己的情緒,不再給你打電話,不再去打擾你,自此我就象人間蒸發,不讓你得到任何信息。可是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再關註,你的好與壞我能不關懷嗎?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,時隔兩年瞭,你們倆竟然不歡而散。聽說就是為瞭一句笑話,你們倆就散瞭。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,是高興也是煩惱,那為啥?因為你早已把我傷透瞭,我已從那裡走出來瞭,可你又象晴天霹靂又把大雨點子砸下來,你說誰能受得瞭哇?我想你可別因為我而和他分手的,那我可是受不瞭哇!也許你和他是真的沒有愛過,也許你們隻是過傢傢的遊戲,總而言之,一切都已發生瞭,就不要再去咬舌頭根子瞭。我是愛過你,但還是那麼的癡愛你,甚至要把我的一切獻給你。可是經過這次事件之後,我也明白瞭什麼是愛,我即使愛你,我也不能和你在一起,我也要把那份愛偷偷地埋在心底,愛你到死,永不移。

愛是埋在每個人心裡的痛,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覺。

愛是一種奇跡
愛情與婚姻
愛怕什麼?


30秒冷泡茶-山丘上焙烏品嘗款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系列 211011【Junkers】德紹1926系列米面錶盤超薄透視錶背飛航風格機械錶
吸血鬼大逃殺 Last Of The Living磁力黏土O2三效洗卸慕絲/150mL//瓶
arrow
arrow

    ex8b4x5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